目前沉迷用神之塔的美好愛情中

出久小天使生日快樂~\(≧▽≦)/~
小賀文
ooc 注意
幼稚園文筆



轟:今天是一個重要的日子,綠谷
綠谷:欸?是……是這樣嗎?
轟(點頭):今天是你的誕生日,生日快樂,綠谷
綠谷(慌張加臉紅):謝…謝,轟君,我很開心♡⃛◟( ˊ̱˂˃ˋ̱ )◞⸜₍ ˍ́˱˲ˍ̀ ₎⸝◟( ˊ̱˂˃ˋ̱ )◞♡⃛
轟:綠谷……我想要讓今天變的更特別
綠谷:!?Σ( ° △ °)
轟:(默默拿出小盒子,打開,亮出戒指),你願意成為與我共度一生,讓今天變成我們倆共同的紀念日嗎?
綠谷:欸!?欸欸欸欸欸,轟君會不會太快我們還沒成年阿啊啊啊!Σ (゚Д゚;)
轟:說的也是,那……(拿出鍊子)在成年之前先當成項鏈戴在身上吧(邊弄邊幫綠谷戴上)
綠谷:轟…轟君,這這太貴重了,話說我還沒答應啊啊啊啊∑( ̄□ ̄;)
轟:這是生日禮物
綠谷:就算如此……
轟:(出現了受傷的眼神)●︿●
綠谷:嗯……
轟:既然綠谷都這麼說了,那我也不勉強你(默默將戒指收起,還不忘看了綠谷一眼)
綠谷,啊!轟君太狡猾了,就只有今天,今天!(臉紅)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
轟:謝謝你綠谷(´∀`)♡(隨後親了綠谷的額頭,之後綠谷臉更紅了)
怎麼突然變的好像是轟總生日了…

我在幹嘛⊙_⊙
感謝觀看(*´∇`*)

评论
热度 ( 23 )

© 憨憨 | Powered by LOFTER